Facebook Site   Linked In   twitter   Instagram
English   Español   Slovenščina   Deutsch   中文   русский
Tcollege
首页
关于我们
可选课程
常见问题
工作机会
合作加盟
聯繫

和T学堂一起经营吧

经营自己的公司、独立的商业裁决、不断尝试的新奇想法、达成远大的商业目标--如果这就是您所梦想的,那我们T学堂就是您寻找的最佳伙伴。我们的特许经营模式 专为初创企业提供最佳的机会--一个充满未来的市场。

越来越多的小学生参加辅导班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无论学生们是以何种原因而参加辅导班的,重要的是,T学堂的学生们正在用我们的教学方法来填补他们在学习中的漏洞并快速提升成绩。

T学堂的教育学院是以特许经营的模式独立运营的。因此,我们也一直期待有新的合作伙伴,勇敢的迈出独立经营的第一步而与我们合作。在T学堂的合作伙伴的同时,您也享受我们独特的引领模式,引领您一步步的迈向独立和成功的经营。

您是否对成为一个企业经营家的挑战感兴趣?那就请您填写下面的表格吧。

您是否曾想过成为一个独立的经营者?那就成为T学堂的合作伙伴吧!在我们卓有成效的特许经营模式下,我们会给您最优质的支持,无论是在您经营的前期、中期还是后期。

更多信息请联系Stephan Nüesch 先生,电话 0041 56 401 35 22
IFA
wfa
 
上一页

特许经营

成为具有盈利潜力的商业模式的合作伙伴
 下一项
 提交信息
 数据表
Swiss Quality Education
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信息保密条款。
详情隐私政策